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旁,有一座觀景樓,站在上頭可以360度俯瞰曾文水庫的風光,這座觀景樓6年前就完工啟用,但電梯的部份卻因為佔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,主管的曾文水庫管理中心也遲遲沒有辦理撥用,一拖6年,遊客都得爬100個階梯才能上去,相當火大。
曾文水庫旁這座造型新穎的觀景樓,是這幾年來遊客來到大埔鄉必訪的新景點,站在上頭可以360度俯瞰曾文水庫風光,景色優美,但想要看到這樣的美景必須付出代價,得像這樣一步一步爬上去,100個階梯不多也不少,爬得這群老人家快要抓狂。
26公尺的高度,差不多快9層樓,一階一階爬,而且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下,真的會累死人,但底下明明有電梯,卻不開放讓人搭。
觀景樓加上40公尺的橋樑步道,造價920萬,隸屬於南部水資局曾文水庫管理中心,94年就蓋好,但電梯部份佔用到國有財產局土地,導致遲遲無法使用。
工程司說得很輕鬆,政府單位佔用國有財產局土地,只須要辦理撥用,但這麼簡單的事,為何一拖6年沒人去做?這樣的態度難怪民眾要罵,公務人員怠忽職守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)
- Jun 09 Thu 2011 07:18
-
觀景樓完工6年 電梯還不能用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